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奇怪!~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就是......(想知道吧?)
那就是..就是..哈哈!不玩了!
那就是我今天在学校无缘无故的被朋友打了一巴掌!
哇靠。。。
那种痛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以及形容的!
那就是两个字“痛啊!!!”

事发经过
由于今天我们4PA班上英文。。。
因为今天我们的英文老师要给那些还没test的同学oral test...(包括我的老哥)
其实是蛮闷的啦!
去到食堂时老师就叫我们拿纸来做~
我们也照拿了!
拿到的时候,哇靠。。
这么多字看到头都昏啊!!
于是就扔在一旁与同学嬉戏~
哈哈~超好玩的!因为啊tEck无所事事所以我们就去和他玩~
玩玩下我们就开始失常了~
几个人就一起发疯~(可以说很疯狂啦)
哈哈!超好笑的!
由于有个马来女同学坐啊tEck旁边。。
我们玩玩下他便撞到了那位马来女同学!
哈哈,超没脸的!
过后我们就继续疯。。。
可怕的时间到了!
我本来想吓吓啊tEck的。。。
怎么知道他一失常起来便刮了我一巴掌!
真的有够痛的~
整只熊掌这样打下来我脸上~
鼻子几乎扁掉~(别笑啊~被人打很平常)
被他这样一打。。。眼泪都被他打出来噢~
被他打后我就傻掉~
心想。。。“哇佬,为什么这么认真”??
哎~
也怪不得他啦~
谁叫我们这班家伙玩得这么颠~
哈哈!
不过也蛮开心下的咯!因为可以解闷~
啊tEck,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的~
这件事也是因你而起~
别笑~还笑??

3 条评论:

  1. 哇……
    你们也玩很癫。。

    回复删除
  2. 心里变态,被人打了一巴掌还那么开心。
    下次叫我打,我肯定让你哭,哈哈...

    回复删除
  3. ==
    什么哦~?
    他不小心打的啦!
    又不是故意的~!!
    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