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信任~

何谓“信任”二字?
何谓“友谊万岁”?
让我解释解释吧~!!哈哈!
人生中,其实信任非常重要~
它能令你感到幸福同时也能令你感到伤心~
怎么说呢?
如果你正真了解信任两字你就能把它当为朋友以得到幸福。。。
相反的,若你不知道信任是什么~
你将来的日子将会被这信任二字搞得永无安宁~
其实信任能用在不同的生活上···例如为下:
父母,朋友,师生~
先说父母吧!~
如何才能正确的得到父母的信任呢?
其实很简单,让我来说明吧~
那就是。。。。。。我也不知道!(哈哈,很幽默吧?)
不过据我所知,想从父母身上得到信任其实易如反掌~
你只要乖乖听他们的话~不说谎言。。
慢慢地他们会开始觉得你是越来越值得他们信任的人~
因此不会天天对你所做的一切事过问三四次~
这样日子也好过些~不会每天都觉得家里很吵~
这种情况会令你胡思乱想~甚至有可能导致离家出走~
至于朋友嘛~
呵呵。。。
你们有听说过“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吗?
这句话真的很灵验。。。
没错~在外事实要靠朋友的帮助~
不过,结交朋友最重要的也是信任~
若双方不信任对方那又何来真正的友谊~
没友谊那有何来朋友的帮助~
有鉴于此,信任是不是很重要呢??
在这种情况下,信任能帮到你很大的忙~
最后就是师生了~
在这个先进的国家~有很多老师都怀疑学生~
到底学生是不是在说谎?值得相信吗??
我想请问那些不相信学生的老师。。
为什么你不信学生呢?难道只有学生才会说谎?其他人不会?
佛家说的~“众生平等”~
人几乎都是半斤八两的~试问大人就不会说谎话吗?
谁又没试过说谎言呢?我深深的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有试过~
但不知为什么老师却不信任学生所说的话?
难道他们以前曾经被学生骗过??
往事如烟。。难道还放不下吗?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人总是要往上爬而不是往下跳~我很希望老师能够信任学生~
这样一来,师生的沟通会比较开心~更重要的是学习过程能够改善~
这样不好吗?所以说啊~信任真的很重要~
如果你不信任别人,不管是家人,朋友等。你将会得到很难受的感觉~
所以我想劝劝大家,珍惜眼前所有的人物以及事物~
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到了那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说了这么久~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吗?(其实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东西)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1. 信任。真的可以吗?
    很多人说要珍惜,知道珍惜的人有多少?怎样珍惜?
    ……

    回复删除
  2. 对了!
    你中tag了……
    来我家拿~

    回复删除
  3. 哈?
    什么tag?
    去你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