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依依不舍~

哎~闷闷不乐~
最近老觉得有点不舍得一个人~
这个人是实习老师,Mr.Liew(我们的add math老师)~
他在我们学校大约当五个星期的实习老师~
想起他刚来的时候,我总觉得他很自闭~
一天到晚都很静将的~
严肃来说就是没看过他在学校开口说过话~
哈哈~当然,我也觉得他教课教到超烂的~
(Mr.Liew,别误会,是我没听课而不是你不会教)
哈哈~这样说他觉得有点对不起他~
他每次进到班我们都不合作~惹到他简直是超难下台的~
还记得有一次,他第一次骂我们的班~哈哈~
他的声音虽然是很小声,不过当他骂人时~他的声音超大的~(怕喊不出声)
更不知怎么的?我看到他在blog里批评啊teck的行为~
当然,我也有帮teck出这口气~
于是便和他吵架,还说什么不满他之类的话~
说他教课教到很烂,说话说到不清楚+小声~(我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这么敢顶撞他)
哈哈~怎么知道到了第二天,他竟然知道add他msn的人是我~
我就问他为什么知道?他说自然会知道的~
于是就这样和他沟通成功了~自自然然的就听他的课~(是不是很乖?)
为什么会上他的课?因为被他批评过~觉得很对不起他~
就这样,时间过得火箭将快~
不!~是比火箭还快~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和他聊聊天就一下到了最后一个星期的实习~
真的有点舍不得他~哎!不知日后还能不能在街上遇见他呢?
如果能够的话我一定会叫他一声“老师好”。。。(想必他也不想遇见我们吧?)
不过没办法~该走的也会走,谁叫他只是个实习老师呢?(他一定很开心能离开此校)
今天,有位同学,直接说名字啦~啊teck和我说叫我拜五穿好看点~
因为要和这位即将离开学校的实习老师拍张留念照。。
哎~虽然和他相处的日子不算久,不过说真的~实在有点舍不得他离开~(说到生离死别这样。哈哈)
真的啦~我想我会永远记得这位实习老师的~
老师,你有空就在msn找我们聊天吧~!!(你应该不想吧?哎~!)

4 条评论:

  1. copy我...
    我会告你的..
    haha^^
    偷拿我的版权..~

    回复删除
  2. 我的上网是用weekly broadband的,实习完过后我会比较少上网,因为将停止subscribe broadband一段时间...

    回复删除
  3. 哎哟~你本身自己没电脑吗?
    啊teck~为什么别人我不copy偏偏要认为我copy你的?
    ==。。。我等着你的告发~哈哈!
    来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电脑也得有broadband才能上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