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傻掉+好奇。。。

哈哈~今天在学校过得还算顺利啦~
就上上课听到隔壁班有位实习老师在骂学生~
哈哈~由于我班也不什么安静所以听不清那位老师在骂他们什么~
就只听到“什么什么senyap”而已~
哈哈~想必那班学生应该也惹到他发火吧!?
不说他了啦~哈哈。。。

傻掉
今天上prinsip akaun时,因为负责教导我们的老师去医院生小孩了~
不过事实上真的很奇怪~她才怀孕1/2个月而已。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生了?
原本我们也不知道她今天没来的~就有位老师代课~
这老师是体育老师来的(女的),我看到她一边改东西一边笑~(怀疑心理变态)
然后改完了又笑~笑得超明显的~!
过后,我们因为无聊就聊聊天,做下功课~
哈哈~!认真的时候总是很少~!
过后啊teck不知怎么的就坐在两个ham佬的中间~(不指名道姓了~)
过后越玩越颠~玩到桌子都震响整间课室~
哈哈~因为那两个朋友一直摸啊teck的身体~
超变态的~!我干哥原本也想玩,过后因为我的阻止他就没玩了~
啊teck就惨了~被他们玩到整个人傻掉将~
坐在地上双手抱紧膝盖~(感觉上很像弱智将~)
人家一动他就好像受过精神压力将~疯疯癫癫的~!
真的很好笑~哈哈!过后还一直拿着木棍敲桌子~
过后就变回正常了~(说到底还是有精神压力)哈哈!~

好奇
我今天放学后就和我干哥一起去吃午餐~
因为我们放学后有一场akaun补习~
吃完后就在bas stand聊天顺便等老师来载~(老师载我们去他家补的)
到了老师的家~我们就拿了文具进去~
一进去还好~怎么知道派了两张纸~叫我们自己做~
刚开始做还好~做久了就越做越乱~根本不知什么跟什么~
我就一直看我干哥的书,看他做的答案和我是否相同~
哇靠~原来啊~。。。。。他连数目号码都写错~真不知他怎么搞的~
在这种情况下,我唯有自己做做看~
怎么知道越做越乱~到了最后,imbangan duga那里~
要balance的时候竟然不一样~一边多一边少~哎~!
只有叫干哥跟他堂姐借~借了后看到很多akaun开错~哇佬~!
过后就抄抄抄~就这样抄出了答案~哈哈!
过后老师又派新的纸~我心里想“哇,又来做”~
其实我很讨厌这课~因为要开很多akaun弄到很乱~
我们还没做完第一张,其他人就做完第二张了~
真好奇他们,不知他们为什么会做得那么快??
哎~我已经最快了~还要快的话一定会弄到很乱,很复杂~!
哎~就这样的6.00pm到了~也是该该回家的时候了~
于是就收拾东西~准备回家~哎!~
这次的补习弄到我很昏~因为很多akaun要开~而且又要balance it~
哎~不知我何时何月才能做的像他们这么快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