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心情不好~

我常常觉得我到底是不是很没用~
原来~今天我终于领悟到了正真的答案~
的确~我事实是很没用~
你说得很对,我也么资格去怪你,生气你~
你说我是应该的~
反正我已无生存的意义~
今天的事我也不用你负责任~要怪只怪我,让你觉得我是这么小气的人~
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大方~
更不是一些想得开,放得下的人!
你都已经这么认为我了,和你做朋友还有什么意义呢??
何谓“友谊万岁”?
朋友应该互相信任,这才叫正真的友谊~
而你,你不顾一切的的说出你对我的偏见~
很好,因为我现在已经知道,我以前做了很多令你不满我的事情~“对不起”!
我也谢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我做人是多么的失败~
也令你这么失望~“对不起
我不知道我做什么事情才能够让你觉得我并不是你想得那样~
其实我并不是你想像得那样~人总是有许多不开心的时候~何况我是个烦恼超多的“白痴”~
我知道现在的你已不像以前那样和我有说有笑~但我也不在乎~
既然你都已经这么肯定我了~说什么都还不是一样毫无意义~
真不知道我活在这世界上到底为了什么~
一整天只会挡着全世界转~对社会也毫无贡献~
简直像个废材~有手有脚也不知道也如何运用~
我真的是很失败~不都没用~
除了这方面我也深深的对不起我那敬爱的干哥哥~
他见我不开心,不说话~他都会马上问我“做么今天将没有心情”~
我很感动因为我有个这么关心我的干哥~
今天也一样,他见我不说话就问我“心情不好啊?”还叫我开心点~别这么愁。。。
我觉得真的很对不起他~他一直以来都支持我,鼓励我~至今我去令他失望~
干哥哥,“对不起”是我辜负了你~我没资格当你的干弟弟~
不过我有时却没为他设想过~也这么直接的把他的弱点说出~
那时我并没想过他的感受~一直说一直说~
至今的我,终于尝试了这个滋味~
原来这个滋味很难受~天天被人这样批评真的很难受!
尤其是在心情不好时,又被人批评~
由此可见,我活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意义??
我很欣赏我朋友为什么他们的人生能走得这么幸福,五颜六色的人生真的很好吧?
而我,我的人生不像他们的那样~我的人生就像是耍我的恶梦~
每天都带着黑白色的心情度过人生的每一天~
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黑白色的??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受别人的气已经够了~回到班上还要受老师的气~
我是个不自量力的“狗”!!!不~!我连狗都不如~
我只是这地球的阻碍物~像我这种贱种了就能解决烦恼~一了百了!

1 条评论:

  1. 曾经我也酱想过,死了一了百了。因为我很没用。。
    可是,回头想想,如果就这样走了,很对不起你自己,对不起生你、养你的爸爸妈妈……
    so,接下来加油就好……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