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感觉怪怪的~

今天,也就是我最讨厌的一天~
因为每次早上都要开一个小周会~(今天周会取消)
真的是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不过说真的,有没有开周会对我来说都一样~
因为今天的课程超闷的~来来去去都是看那几个老师~
还好今天没上国语,不然真的会闷上加闷~
今天也很无聊下,今天很多人去KL一日游~
我班只有一个人去而已~不过感觉上很像很少人将~
这位学生平时和我也很好聊下的~可是今天少了他感觉上好像怪怪的~
没人在我耳朵和我说一些三姑六婆必须知道的事情~
事先说明,我不是很八卦的人~(是被逼听的)
一来和平时一样,先上数学节~真的有够闷的~
老师尝气到。。。(无法形容)
总而言之就是闷~今天我也不知为什么会被老师打~
可以说是整班的华人男子中Hazali打,被打后还不知道为何会被打~
过后就问问异族同学才知道真相。。。原来是我们那天ponteng akaun节~
其实我们不想的,只是没人叫我们去~(还以为老师没来)
靠~真的是,就这样白白被打~(啊teck就好了,避过这次的挨打)
休息节后,就到了Mr.Liew的add math节,这节还好。。
有的吹冷气。。哈哈!话虽如此,可是我班的班长却吵到。。。。。。
身为班长却没以身作则,一直吵一直吵~
都已经够迟进班了~进班后还一直吵,吵个没完没了~
真的是顶她不顺~她一向来都是这样的,不论什么节她都一样~!
总之每天都听到她的声音~吵到整间班上都听的见。。。(怕死人家听不见将)
放学后,由于我们有课外活动~所以不得出学校~(刚好今天的课外活动取消)
说是说取消,但我们还得集合到食堂准备听讲座会。。。关于jenayah的东西~
去到食堂集合不用紧,怎么知道还要等那些慢吞吞的警察来~
真的超无聊的啦~老师见我们无聊就播放了2004年海啸的纪录片给我们看~
真的是,起初还以为什么戏~一台头看,原来是海啸事件~
这套纪录片我重中一看到现在都看了很多次了~看到都显~!
于是就干脆和朋友聊天~聊到正起劲儿是~那些警察就来了~(真扫兴)
这次的讲座会是警局的警察主持的哦~(不能开玩笑啊)
头头听到很有趣,后面越听越闷~(和老师平常说的内容几乎一样)
真的是,在这样继续下去。。。我看我们都会背了~
内容就是不要ponteng;不要merokok;不要rogol;不要bergaduh那些东西等等。。。
哎~她讲不显我都听到显啊~!顶她不顺,我们这一堆家伙听到每个都要盖眼睛~
假如当时有张床,我们一定会一睡就睡到天亮~(超难受的)
3.00pm到了~终于。。。。。。(直接精神奕奕)
这次的讲座会终于就这样结束了~(还蛮开心的,因为结束了)
过后就陪我的老哥去厕所一趟~(懒人多屎尿嘛,哈哈!被他知道我这样说他就惨了)
哈哈~就这样咯~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