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幸福万岁

今年虽然发生了许多令我伤心以及不开心的事
甚至令我变得稍有些自闭症
不想和人说话
尤其是某些令我当天生气的人

不过
命运能改变一切
今年的我活得比去年开心和积极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
凡事都要向好的方向前进
从小我就活在福中不知福
知道了今天
我终于领悟/体会到什么才是正真的幸福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如命运一样
它能在两种不同的环境下得到
众:什么意思?怎么说呢?
回:接着看嘛~

很简单
1.家人
2.恋爱

1.家人给我的幸福
今天虽然在学校不是说得上很开心
但我回到家里
发现家人对我的关怀以及爱心
我才发觉原来我是这么幸福的孩子
想当初
不知为什么我会反家人
大概是压力当
不经意的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但我相信我以后都不会再这样了

众:没人问你当年的事,进入主题啊~
回:哈哈~对不起,对不起~不知不觉说起了当年的事

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吃到了妈妈不怕辛苦甚至手带着伤出去买的爱心午餐
虽然那些食物普普通通
但已经足够
我能吃到这么甜的食物已经心满意足了
谢谢你,妈妈

傍晚时分
也就是吃晚餐的时刻
我比较喜欢全家聚在一起吃饭
因为感觉不错
久而久之
你会觉得有股幸福的感觉围绕着自己
这种感觉很难得
是任何感觉无法取代的
尤其是今晚
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吃晚餐
吃几口饭就笑笑着聊天
我太开心了
以后每天能这样就好了

2.爱人给我的幸福
众:看了这么久,终于到爱人了
回:别这么兴奋,看了就知道

甲:爱情会很甜蜜
乙:爱情会让人忘记烦恼
丙:爱情会让人受尽折磨

据我亲身体验过的经验
我觉得丙的话会比较正确
我不知道为何有些人会觉得爱情像蜜糖那样
难道你们没想过以后会不会烦恼吗?
一旦分手后会不会很难受?
众:还没试过
回:劝你别试

刚初恋时
很多人都会觉得很好奇
想谈个轰轰烈烈
光明正大的爱情
甚至是轰动全世界的爱情
但你们有想过
一旦失去要怎办?
谈恋爱的感觉虽然好
但万一失败了
自己不是自讨没趣吗?
我承认谈恋爱的感觉能和从家里得到的感觉有的比较
但,给我选我会选择家人的爱
因为家人是在世界上唯一爱你到永远的人
即使你想放弃自己时
他们都依然会给你鼓励
永远在你身边鼓励你,支持你
爱情不是你们想象得那么好
起初,感觉很好
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你们不会对他们觉得厌倦吗?
我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是这样
也不是说每个人都是这样啦
有些人对爱情真的很认真
从未对另一个人产生爱意
这种爱情还好,不会为你带来烦恼
但是...
若你遇上那种玩腻了就把你飞了的人
你要怎么办?
继续坚持你对她/他的爱意吗?
还是选择离开?
众:看情形咯~
回:看情形,如今我只能说你笨,我会选择离开
至今有两个选择幸福的路道
A.家人 B.恋爱

你们会选哪个?
我的答案是"A"~
坚持选B的朋友
希望你以后好之为之~

家人将会是正真得到幸福的选择
"幸福万岁"

4 条评论:

  1. 不一样的年龄,对爱和友情会有不一样的看法...

    回复删除
  2. 哇~
    很好,非常好~
    我都看不懂你些什么??

    回复删除
  3. 嗯。。
    老实说,到了一定年龄,你会发现,你会贪心的两样都要……

    回复删除
  4. 还好咯,看你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