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开心+辛苦。。。

开心
今天其实过得还蛮开心的~
因为学校没什么上课~
哈哈~
除此之外,今天我们全校还要拍班级照以及团体照~
哈哈~
我们4PA可说是最后第二班才拍~
因为我们这个推那个去,那个又推回这个去~
搞得没人愿意踏出拍照的第一步~
哈哈!还有我看到一些事哦~
哈哈。。。那就是在拍照之前,我们全体同学都得集合在新建好的blok那里~
我在那里集合时看到一个超级超级寂寞的人孤零零一个人在那里站着不知该做什么才好~
想知道那个人是谁吗?(老人家你应该懂是谁吧?)
哈哈~我原本想去和他聊聊天解闷的~
可是就是没有勇气和他面对面说话~
一接近他就会令我觉得很可怕~
因此我也没有过去找他~
只是一直注意他而已~我注意了他那么久,他就无聊那么久~
真的很可怜的~
哈哈~
拍完照了,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
吃完后就和朋友吹水~

辛苦
时间过得真快~
铃。。铃。。铃。。。!打铃了!~
于是进班准备上华语节~怎么知道老师教我们不用过去4SN了~(我们在4SN上华语)
听了就觉得很兴奋~
我们便在班上玩耍~
其中一位同学拿着领带勒我的颈部~差点勒到我喘不过气来~
过后几位同学心血来潮跟着玩~
我就好像是他们的家畜,一个勒完了我的颈部~另一个又来~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超辛苦的~
其中有位同学对我最好了~(我老哥)
他看到我这么辛苦,他就立刻帮我松绑。。
还叫其他的同学“不要绑得这么紧,等下他很难呼吸”~
在这种情况下~他能这样挺身而出我觉得很荣幸因为能认识他~
哪儿像其他的,根本简直就把我当家畜般的绑着~
还有个更可恶的~他就是啊tEck~我原本以为他来帮我~
怎么知道他也出卖我跟着他们一起玩我~
真的是~说到难听点就是“二五仔”~
松绑后我颈部变得“满江红”,红彤彤的~好像真的想不开吊过颈将~
拜托~我是谁啊?
会想不开吊颈?(很多人说我吊颈)
服了他们了~
以后再这样折磨我~我就10倍奉还~
别说我没提醒你们~

1 条评论:

  1. 我没觉得闷,只是你看到我一个人孤单单以为我闷罢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