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add math老师改变教书方式。。

想必大家都知道add math是什么吧?
add math 也就是additional mathematic~
我原本也不太喜欢新老师教的~(现在教着的老师)
因为他是位很尽责的老师~
所以每次教课都尽心尽力~
有次我大胆的批评他的教书方式!
结果被他批评回!
他骂得很对!
“虽然我不太厉害教你们,每次说话都一粒一粒,不过你们有听课吗??
相信你也有在外补习吧?可我也不见得你考试及格~”
他说了这些话令我觉得很惭愧!
于是我改头换面地专心听他所教的没一个课程!
听了不久,我开始觉得其实说话一粒一粒不用紧,只要你肯听一定会明白!
因此,我也开始有点喜欢这老师的教书态度!
每当他教书都很serious,所以我发誓我不能让他这样白白的浪费口水讲课!
我就尽力去明白他所教的一切!
至今,
糟糕了!
全因为班上的其他人,搞得他很生气!~
让他觉得我们很烂!
其实有些学生也有尽力去听!可是都很难明白!
因为每当老师解释给要听的人是,一些人总是会吵的天都会塌!
也因为这样,导致了这位尽心尽力的老师老羞成怒!
从今天起(2009年7月3日),他终于改变了教书的方式。。。
那就是要听的就听,不听的就理他/她去填海还是去荷兰!
其实我不想老师这么教!因为实在很难明白!
不过我看不明白也得明白~因为这位老师已经对我们没了信心和支持!
纳闷的我不知何时何月在才能回这老师用回power point来教!
老师,我代表4PA班向您道歉!~
"对不起”!!!

5 条评论:

  1. 我还是会用power point教的,只是今天没得用电脑室,所以...
    不过还是那个态度,要听就听咯,不听他们要去荷兰我也不理了...

    回复删除
  2. 其实也不用将啦..~
    头头我也是差不多跟你一样啦..~
    but没有你那么厉害啦..~
    haha^^

    回复删除
  3. walao。。
    liew 酱对你们班?
    谁叫你们酱“激”他…
    他教到很好啊……
    我害怕他走了我会不惯叻!
    (他走了我就没有power point了…
    就要听啊tee啰嗦了…唉……到时日子难过啊!)

    回复删除
  4. 是吗?不是讨我欢心罢了哦???

    回复删除
  5. 哇!刘大哥,你看??
    我们都很想听你教课。。。可是你一意孤行要这样!
    哎!回复原状吧!
    (我很希望你和以前一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