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自从~

自从他走了之后。。
我再也没什么写部落格了。。。

自从他离开的那一天。。
我心情也渐渐的没那么好了。。。

自从给Pn.Bong教回后。。
我就开始有点不习惯。。。

自从他走后。。
学校也发生了很多事。。。

自从他离开我们后。。
学校变得很静。。。

自从那天以后。。
我们可能不会再碰上。。。

自从他来了学校之后。。
我们就开始慢慢和他从师生变成朋友。。。

自从他实习完毕。。
我再也没写部落格直到今天。。。

自从他离开后。。
我们时时刻刻都会想起他。。。

自从他没上网后。。
我也没什么进部落格。。。

自从他不在学校后。。
我们都会随时和他在网上沟通。。。

我们有空会找你聊天~
一路顺风~
T@ :Mr.LeW......
Fr0M: Y0Ur $tUdeNt......

3 条评论:

  1. 原来我是那么深受爱戴的,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2. 老师,你很什么咯……
    很像夸自己酱~哈哈!
    inlung,我也不惯の~
    给tee教回,显=.=

    回复删除
  3. 不是夸自己,而是发现自己...发现原来那么被爱戴,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