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考试

在我人生中最讨厌的就是考试了
每次考试之前我都一定会埋怨
因为每次考完试都不知做什么好
有些同学就睡觉
有的就发呆

当然
我也是考完试就发呆的那种人
老师一直吩咐我们检查一遍
我们都照做了
可是检查后我又能做些什么事呢

就拿睡觉的同学来说
对于他们
他们能在这么吵闹的环境下睡得那么熟
但是
对于我来说根本就睡不下
(一)我不是那种喜欢在班上睡觉的学生
(二)我根本不能在这么吵闹的环境下睡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那些同学能够睡


考试就即将来临了
当然
也就是我最讨厌的时刻到了
下个星期就是学校第三学期的考试了
虽然我不喜欢考试
但是我还是得考
因为这是政府的规定

老师也告诉了我们这次考试的范围
老师一说完我就对这次考试的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那就是fail
这次出的考试范围大多数我都不会
结果当然也只是fail,fail,fail~

1 条评论:

  1. 心里学里有个现象叫做 self-fulfilling prophecy。那就是,如果你常常预言着自己会变成某某个模样,那么,最终,你将会实现自己的语言。不难了解,有兴趣就去看看。
    http://en.wikipedia.org/wiki/Self-fulfilling_prophec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