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可怕的“老家伙”~。。。

无聊哦~时间过的超快的~
转眼间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真的有点不想去学校的感觉~!哈哈~
不过在这两天里过得还挺充实的(星期六&星期日)
尤其是一个老家伙(你应该知道我说谁吧??)
他和我说了很多事情...
其中包括了鬼故事(云顶的恐怖事件)。。。
哇老!差点被他吓得命都没哦!
还不只这样,他还在msn里和我说了恐怖的话。。
“你现在最好不要往后看哦”。~
哇靠!我吓得头自己转了过去。
头头还以为真的有“朋友”在我后面哦~
怎么知道什么影子都看不见~
过后才知道那家伙吓我~
害得我整晚都在担心~在床上一转身就已直有幻觉~
感觉上好像有“朋友”在我身旁陪着我睡觉似的~哇!这种感觉超恐怖的!
还好他不是今天和我说,不然我明天上学一定带着“熊猫眼”去的~
刚和他沟通不久感觉很正常,不过一旦沟通久了,他会给你带来一些恐惧感!
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
到现在心里还是觉得有点恐惧哦~
一句话,真的很让人觉得可怕~

3 条评论:

  1. == 还不是因为你干的好事~还好意思说!

    回复删除
  2. 哈哈……原来inlung酱胆小的哦……
    “老家伙”,我们一起吓他咯~

    回复删除